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6:24:1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体系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体系动态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组团参加国家开放大学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7-06-22 18:13:17 阅读:13812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为明确地方学院和学习中心在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中的地位和作用,了解广播电视大学战略转型和开放大学建设的整体情况,进一步推动国家开放大学地方学院和学习中心的改革和发展,201765日至9日,来自滁州、池州、亳州和安庆4所分校8名学员代表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参加国家开放大学第1709期地方学院院长和学习中心主任高级研修班。

 

研修活动历时一周,主要内容包括国家开放大学发展战略、国家开放大学改革和发展现状、国家开放大学办学组织体系建设等,通过专家引领、案例分析、思想碰撞和跨界学习,参研成员视野得到进一步拓宽,思维得到进一步激活,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提升了领导能力,交流了最新信息,搭建了友谊平台。在结业典礼上,岳西县电大工作站站长储怀宁代表学员做了发言

 

图片1.png

 

本期地方学院和学习中心主任高级研修班安徽团的组织工作是在省校招生与系统建设办公室的组织协调下开展的,参研人数居于全国首位。为了方便和促进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省校建立了“安徽电大国开1709期研修工作群”,通过工作群发布文件和交流信息,既有序推进了本期研修活动的组织工作,又加强了电大系统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图片2.png



      本次研修活动重过程、重参与、重互动、重启迪思维,进一步加强了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高从事远程开放教育教学的能力和水平,提升教师综合素质。
    (通讯员:储怀宁 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