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14:24:56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六安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六安电大

六安分校圆满完成2020秋学期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15:33:28 阅读:1977 来源:六安分校

近日,六安电大组织开展了2020秋学期本专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共涉及11个专业341名学员。

答辩工作采取远程答辩与实地答辩相结合的答辩形式。学位论文采取远程答辩、直属学员的非学位论文采取实地答辩、工作站学员的非学位论文采取远程答辩。由于此次答辩处于疫情期间,学校对实地答辩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措施。学生进校测量体温、分时段错峰答辩、全程佩戴口罩。对自行组织的非学位论文答辩,按照省校要求进行录音、录像、录屏,留存相关资料。

各专业答辩小组由省校答辩主持人和我校具有答辩资格的专兼职教师或专家组成。答辩过程中,首先每位学员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做了简要陈述;接着答辩教师进行提问,学员现场回答;最后答辩老师对论文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综合研判讨论,决定答辩论文是否通过。(通讯员:张迪 审核:彭军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