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07:15:3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赴安徽省美术馆开展“追忆伟大历程,共襄盛世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5:16:37 阅读:3217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于9月30日上午赴安徽省美术馆进行学习参观,开展主题为“追忆伟大历程 共襄盛世华诞”的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在安徽省美术馆,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安徽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作品展”“青春万岁:新中国美术的青年时代”等展厅,认真仔细观看作品,一幅幅壮美的画卷让大家重温了安徽省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重要场景和杰出人物,深深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安徽人民高举改革开放的旗帜,弘扬敢为人先精神的光辉历程,对安徽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



121.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日活动是一次别开生面的艺术党课,在文艺经典中重温革命历史,不仅陶冶了情操,更加锻炼了党性修养,作为从事师训事业的党员,要更加坚定政治信仰、勇于担当作为、增强精品意识、提升专业水准,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为一线教师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师教育学院:管莎莎;审核:赵翀;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