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22:35:5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合肥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合肥电大

合肥开放大学组织参加国家开放大学《教师数字素养》教育行业标准解读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2 16:23:49 阅读:1055 来源:合肥电大

   3月21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举办《教师数字素养》教育行业标准解读培训,合肥开放大学校本部及“四县一市”工作站分别组织教师收看培训直播。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成员,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授吴砥对照教育部《教师数字素养》教育行业标准,围绕教育数字化背景、意义、标准、评价等四个方面,结合实例对教育数字的发展趋势,教师素质素养价值,教师素质素养标准,教师素质素养评价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


2.jpg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教师对《教师数字素养》教育行业标准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利用数字技术优化、创新和变革教育教学活动的意识、能力和责任。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主动探索、积极应对、创新实践,不断提升个人数字素养,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推进教育数字化和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合肥开放大学:周晓云;审核:翟斌;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