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3:44:1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六安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六安电大

六安民政开放学院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21 10:47:51 阅读:1161 来源:六安分校

3月20日,六安民政开放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六安开放大学举行。六安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文武,六安开放大学党组书记、校长张敏,党组成员、副校长冯春源及各处室负责人出席仪式。


张敏指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基础性、兜底性工程,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培养六安市民政人才上,六安开放大学具有系统办学、学习资源等诸多优势。六安民政开放学院的设立,为培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职业化、专业化、本土化的民政人才提供良好的平台。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发挥优势,健全完善政校合作平台,拓展社会人才培养新途径,为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做出新贡献。


曹文武指出,当前六安市社工队伍人才紧缺,希望通过设立六安民政开放学院,可以专业化、规范化地培养专业型复合型民政实务人才,推动新时代六安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今后六安民政局将与六安开放大学开展更加紧密地合作,积极提供政策支持。


3.211(1).jpg

3.212(1).jpg

3.213(1).jpg


     曹文武与张敏代表双方签署了《六安市民政人才战略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六安民政开放学院揭牌。下一步,六安市民政局和六安开放大学将扎实落实学历提升、持证率提升和实务能力提升“三项工程”,为推动新时代六安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六安开放大学:朱婧妮;审核:张敏;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