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6:59:3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池州日报:池州开放大学揭牌

发布时间:2023-02-17 09:07:38 阅读:6130 来源:学校要闻

QQ截图20230217090425.png

   本报讯(记者张艺楠)2月16日上午,池州开放大学揭牌仪式举行,安徽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诸咸斌,副市长曹霞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池州开放大学揭牌。
  据了解,池州开放大学前身是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池州分校,自1979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面向地方、面向基层、面向农村、面向社区”的办学方向,秉持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并重、办学与服务并举的教育理念,实行多规格、多功能、多形式的办学方式,培养各类适合社会发展的人才,现已形成学历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和社区老年教育三位一体的良好办学格局。在学历教育方面,共开设23个本科专业,30个专科专业,目前在籍生7721人;在非学历继续教育方面,培训项目数量和服务质量显著提升,截至2022年底,累计为全市机关企业事业单位提供社会化培训和考试服务达到10万人次;在社区和老年教育方面,目前注册超过1000人。
  未来,池州开放大学将坚持以教育数字化驱动开放大学转型发展,继续致力于提升全市劳动者素质,提高人均受教育年限,高质量推进全民终身学习,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助力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http://szb.chiznews.com/czrb/20230217/html/content_9690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