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07:32:2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校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发布时间:2020-11-18 08:10:18 阅读:2644 来源:学校要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安排,11月12日下午,我校在1220双向视频会议室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作宣讲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集体收看了报告会视频。

 

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紧密结合教育工作实际,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等六个方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大家表示,要围绕建设国内一流开放大学目标,同心同德、拼搏奋斗,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为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党委宣传部 王娅  审核:姜磊磊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