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17:09:2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信息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2 14:36:20 阅读:1560 来源:信息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10月20日下午,信息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在远教大厦1214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部门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等法规和文件精神,通报了部门当前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

 

全体员工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到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要增强做好网络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立足岗位、落实责任,助力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信息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韩坤;审核:钱立三;编发:张文娟 尹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