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0:43:5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安徽开放大学关于组织举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2 15:33:03 阅读:2563 来源: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

校内有关单位、开放教育学院、相关分校、各学习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领全校师生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依据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举办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3月25日下午15:00时。

二、活动主题

厚植家国情怀 涵养进取品格

三、活动形式

为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模式进行。线下会场设在校5楼综合会议室,校内人员可前往参会。线上会场采用视频直播方式,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手机微信搜索并关注“雨课堂”公众号;

第二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加入直播班级;

图片1.png 

第三步:直播开始前微信会推送上课提醒,点击提醒或者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即完成会议签到,并可进入直播,参与互动交流、回看等。

说明:以上为手机端操作方法,第一步和第二步必须操作完成才能用手机端观看。完成第一、二步后也可用电脑端观看,具体方法为:输入网址https://yuketang.cn/web—微信扫码登录—点击“我听的课”进入,即可观看直播。

四、参会人员

1.校领导;

2.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法与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开放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

3.相关分校、各学习中心负责同志、教师、班主任;

4.2023级新生,2022级、2021级学生。

五、会议内容

1.校领导致辞(“开学第一课”);

2.教师及新生代表发言;

3.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

4.新生入学教育。

六、相关要求

各学习中心参加线上活动前,请做好师生组织工作。2023年3月24日下午16:00时组织调试,请各学习中心组织学生参加。3月25日下午,请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联系人:莫老师、官老师  0551-63656935

 

 

                           安徽开放大学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