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20:37:39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池州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池州电大

池州分校与池州市老年大学签订老年远程教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16 16:50:38 阅读:2514 来源:池州分校

为适应老龄化社会发展形势,促进我市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池州分校与池州市老年大学老年远程教育签约仪式在池州老年大学南校区老党员驿站举行。池州分校副校长金卫东,池州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杨义和、副校长李云霞等出席签约仪式。


1.jpg


会前,金卫东一行参观了池州老年大学校园建设和教学设施,详细了解信息化建设和远程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赞赏了老年大学为我市老年教育工作作出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相关工作情况,并就此次老年远程教育合作背景、合作方式、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及保障措施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达成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的共识。


4.jpg


双方商定,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全市优质资源,合作开展线下教学为辅、线上教学为主的远程老年教育,满足老年人在线学习和集中学习的多样化、多层次学习需求,共同推动我市老年教育事业的发展,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目标。(池州分校:吴婧婧  审核:金卫东 殷冬琴  编发:姜磊磊 朱悦 尹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