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18:25:28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信息资源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17:10:28 阅读:1842 来源:学习资源中心、图书馆

按照校党委总体部署,3月14日下午,机关总支信息资源党支部1214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并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机关党总支书记列席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通报了上一年度支部查摆问题的落实情况,以及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而开展谈心交流、征求意见、查找问题等准备工作情况,并接受党员对支部工作、支部班子的评议。随后,党员们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和平建设时期检验一个干部理想信念是否坚定的“六个是否”要求,对照党员义务,查找自己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上深入地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每名党员都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的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规范有序,气氛热烈,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深刻,对支部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党员同志都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的批评意见,达到了预期目标。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两次组织党员集中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提升党员思想自觉,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机关党总支信息资源党支部:陈冬梅;审核:周锐;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