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10:49:2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亳州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亳州电大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亳州电大到高杨村走访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11-10 15:53:34 阅读:3355 来源:亳州分校

      11月4日上午,亳州电大闫景侠校长、王学杰副校长等一行7人到观堂镇高杨村进行帮扶问题再排查,对帮扶贫困户逐户进行了走访、核查,并深入了解近期帮扶户的生活、生产情况。



通过入户核查、走访得知不少帮扶户所患疾病均得到救治,病情已经好转,生活水平、生活质量都得到提升。在交流中,他们都表达对国家、对党的感谢和感激之情。



通过本次入户走访,亳州电大把党的关怀带给了贫困户,密切了党群关系,增进了党员干部与贫困村群众的感情(亳州电大:孙梅 怀蓓蕾   审核:王学杰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