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20:33:1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文法与教育学院开展研课磨课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0:01:19 阅读:1156 来源:文法与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助力新进教师专业成长,3月23日下午,文法与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新进教师研课磨课教研活动,活动邀请了部分获得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的老师现场指导。

磨课活动前,学院两位新进教师认真研读教材、书写教案、制作PPT,所在系也多次组织集体备课、集中打磨。参与活动的指导教师对他们的面授课教学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情分析、教学设计、案例选择、课件制作、语言教态提出意见建议,强调新教师要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注重教书育人相结合,练好基本功,尽快适应开放大学远程教学的要求。


22.png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磨课活动有利于教师更好地掌握教育教学理论,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水平。今后,文法与教育学院将更加重视教科研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教科研活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文法与教育学院:王永智;审核:黄铭;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