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15:58:4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安庆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安庆电大

龙行龘龘 事业燚燚—安庆市老年开放大学迎来开学季

发布时间:2024-03-13 15:19:05 阅读:1200 来源:安庆分校

龙吟春正好,燕语日初长。近日,安庆市老年开放大学迎来了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周,安庆市老年开放大学春季学期正式拉开帷幕,校园再次充满活力,热情迎接新老学员开始新的学习征程。

全力以赴  

全力以赴,用。本学期共开设12门专业课程(包括2门直播课),涵盖国画、形体、瑜伽、摄影等15个班。新学期,线下报名人数高达370人次,报名人数较上学期增长约100人次。为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安庆市老年开放大学认真准备各项工作:召开专题部署会议,明确责任分工;召开班主任会议,布置班级管理工作;合理设置课程,聘请专业授课教师;全面清洁校园环境,逐一检查教学设施。为老年学员们打造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


00-1 .jpg


热辣滚烫  生活䲜䲜

莫道夕阳近黄昏,银发焕彩正青春。国画班中,师生们共同挥毫泼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声乐班里,学员们伴随着老师的节拍,放声高歌;太极课上,学员们全神贯注地跟随老师演练动作,身心融为一体;形体班里,学员们跟随着老师的步伐翩翩起舞、婀娜身姿……热辣滚烫的校园生活精彩纷呈,助力提升老年学员的生活䲜䲜。


 

00-1采风.jpg


龙行龘龘  前程朤朤

砥砺前行,展望未来。2024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推进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安庆市老年开放大学将积极应对新形势、新需求,全面贯彻落实《安徽省十四五老年教育发展规划》,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全面推进前程朤朤的老年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安庆开放大学:苏翩翩  审核:洪光云;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