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10:24:3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分校之窗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分校之窗

芜湖电大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1 15:53:40 阅读:3972 来源:芜湖分校

1月15日上午,学校在远教综合楼报告厅召开20秋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校长袁家和,副校长吴启秀、董德琳、鲁华以及纪委书记杨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启秀主持。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就分管领域2020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针对分管部门2021年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尤其严防春节期间 “四风”问题反弹,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党委书记、校长袁家和作总结讲话。袁书记首先从七个方面对学校2020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思政工作,强化基层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干部人才工作,做好关工委和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二是加强党内监督和执纪问责,强化班子自身能力和作风建设;认真开展“三查三问”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加大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力度。三是积极向芜湖市委、市政府领导和上级有关主管部门汇报,申请挂牌成立“芜湖开放大学”,得到了市领导的认同和批复。芜湖电大向开放大学的转型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四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组织领导,依法科学防控疫情。五是加强疫情期间开放教育办学质量评估与管理,积极开展科研工作,规范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稳定招生规模。六是增强继续教育战略服务贡献力,做好疫情期间社区教育工作和老年开放大学工作;提升学校技术支撑和服务响应能力。七是加强学校内部管理,推进文明校园建设。

袁书记指出,回顾过去的一年,芜湖电大发展经历的挑战前所未有,虽面临不少问题,但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的结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芜湖电大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团结务实创新卓越,为芜湖开放大学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最后,袁书记寄语广大教职员工,要时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师德修养,遵纪守法,积极有为,努力把学校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同时祝愿各位教职员工能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芜湖电大:宋冕  审核:鲁华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