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04:45:10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分校之窗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分校之窗

滁州开放大学社区(老年)处召开2023年度 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09:00:41 阅读:1007 来源:滁州分校

3月9日下午,滁州开放大学社区(老年)处召开2023年度工作交流研讨会,部门全体员工参会,副校长谢刚出席会议,开放教育处黄寅处长(原社区(老年)教育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受邀出席。

社区(老年)会议.png社区(老年)会议.png

社区(老年)会议.png


黄寅介绍了学校社区(老年)教育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并对社区(老年)教育工作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会上,集体再次学习了《滁州市老有所学行动2023实施方案》,针对重点工作开展了研讨。柏涛涛谈了对我市社区(老年)教育工作以及部门工作的展望,对部门人员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工,号召全部门要凝心聚力,敢于创新。


谢刚对新成立的社区(老年)教育处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要回顾历史、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和先进经验;二要主动担当,要深刻认识社区(老年)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凝心聚力;三要主动谋划,要认真落实好上级文件要求,并做到主动谋划、创新思路、开拓项目。他指出社区(老年)教育处的成立充分体现出学校党委对社区(老年)教育工作的重视,对做好社区(老年)教育工作寄予的期望,希望大家突破思维局限,敢想敢试,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开启滁州开放大学社区(老年)教育新篇章。

                         (滁州开放大学:刘艳秋;审核:朱玲玲;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