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05:40:38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国开时讯:安徽分部举办首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05 10:03:29 阅读:4926 来源:学校要闻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10月28日,安徽分部举办了首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经过初赛选拔推荐,来自分部各教学学院、开放教育学院的14名选手参加比赛。

QQ截图20201105095315_副本.png

教学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结合自己所授课程与专业知识,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精心设计教案。课堂教学比赛环节紧张有序,精彩不断。参赛选手运用多媒体教学手段,在专业知识讲授中着墨无痕地融入思政元素,自然贴切,深入浅出,充分体现了课程思政“润物无声”的教学特点,展示了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教学功底。经过激烈角逐,文法与教育学院教师陈圆圆荣获一等奖,同时评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诸咸斌强调,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提高站位、形成共识,全力推进、全面落实,深入探索、不断提升。

教务处、各教学学院、开放教育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到现场观摩学习。


相关链接:http://www.ouchn.edu.cn/News/ArticleDetail.aspx?ArticleId=9bbe2650-e63f-49f7-890d-72ffd6693a0c&ArticleTyp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