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15:48:58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淮北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淮北电大

淮北开放大学趣学公益课堂荣获2022年“皖新传媒杯”“ 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

发布时间:2022-09-30 14:52:28 阅读:1768 来源:淮北分校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皖新传媒杯”全省“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评选结果,淮北开放大学趣学公益课堂获得2022年“皖新传媒杯”“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930144109.jpg

微信图片_20220930144059.jpg

微信图片_20220930144104.jpg


淮北开放大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积极创建品牌项目特色,服务全民终身学习。“趣学公益课堂”是呼应市民需求,拓展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公益行动,通过制作多类型视频微课、直播及线下课程形式,为广大市民提供多元有趣的文化课程,助力学习型社区建设,成为社区教育中的优质品牌。

目前,淮北开放大学“趣学公益课堂”已开设书法、礼仪、灯谜展猜、有声语言表达、中小学家庭教育等课程,广大市民报名踊跃,仅2022年春季学期就有近6万人次参加了趣学公益课堂的学习,反响热烈。

                         (淮北开放大学:王辉;审核:周宗芳;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