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22:39:1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亳州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亳州电大

亳州分校接受亳州市广播电视台采访:聚焦老年开放教育发展前景

发布时间:2020-11-25 11:26:12 阅读:3237 来源:亳州分校

近日,亳州市广播电视台就我市老年开放教育发展前景专题采访亳州电大。亳州电大培训中心主任刘军介绍了我市老年教育面临的现状,亳州电大老年开放教育的发展规划。


针对老年教育面临的现状,亳州分校加强老年教育与社区教育融合发展,逐步建立健全“县(市、区)—乡镇(街道)—村(居)委会”三级社区老年教育网络,方便老年人就近学习。建设“亳州终身学习网”,建成老年教育资源库,开展老年远程教育,共享网上学习资源。开展老年线下教育,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采用线上学习、线下辅导、专家讲座的形式,举办线下老年教育培训班,建设学习体验基地。整合各类教育资源,发掘吸纳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的优秀师资,建立社区教育、老年教育专家库。(亳州分校 怀蓓蕾  陈秀锦  审核:王学杰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