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07:51:36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年安徽开大数字化学习资源库四期开发与运维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01 09:39:25 阅读:3076 来源:资产管理处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安徽开放大学

项目名称:2023年安徽开大数字化学习资源库四期开发与运维

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2023年安徽开大数字化学习资源库四期开发与运维工作。

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17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安徽开放大学数字化学习资源库经过一期、二期、三期建设已上线运行,实现了资源的批量上传、存储转码、分类整合、访问共享、查新查重、统计分析等功能。资源库四期建设主要功能有用户实名信息绑定、前端用户APP开发与平台运维。

因四期建设内容是基于前期开发内容的升级和应用功能拓展,如PC端增加用户实名信息、开发前端用户APP等方面。所以,为保证本采购项目建设完成后,所建的系统既能保证与前期建设的系统对接,又能保障本平台的日常维护和后续开发。考虑到软件平台开发的特殊性、延续性,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继续向国开泛在(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采购该资源库四期开发与运维服务。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国开泛在(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魏公村路2号9层

三、公示期限

2023年31日至2023年38日(注:必须为不少于5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公示期限从公示开始日期次日算起)

四、其他补充事宜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反映。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

人:吴老师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九华山路3号

联系电话:0551-63635259

采购代理机构

称:安徽中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合肥市合作化南路27号

联系方式:夏海倩、陈振0551-65149581-870、833、1/865994543

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预算金额达400万元以上项目需提供,未达到400万元项目可不提供):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