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15:46:3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分校之窗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分校之窗

芜湖分校召开开放大学办学评估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7 16:30:51 阅读:2795 来源:芜湖分校

9月17日上午,学校在远教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开放大学办学评估推进工作会议。各区县工作站、全校中层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校长袁家和,副校长吴启秀、鲁华以及纪委书记杨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启秀主持。


会上,校组织人事处兼教学处主任王健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成立芜湖电大开放大学办学评估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芜湖电大开放大学办学评估推进方案》和《国家开放大学安徽分部芜湖学院办学评估指标》。王健详细介绍了芜湖分校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工作的主要工作进程、评建工作机制和工作要求,并对国家开放大学安徽分部芜湖学院办学评估指标的任务分解进行逐项说明。


吴启秀进一步指出,评建领导小组和评建办公室要高度重视,充分理解掌握国开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评估推进方案和办学评估指标要求,做实做细做好办学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袁家和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工作。学校各部门和各区县工作站要明确目的定位,积极推动开展评建工作。袁家和强调,全校上下要坚持“促规范、促建设、促改革、创特色”的评估原则,大力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行动有序、方法科学、措施得力,协同推进评估各项工作有序展开,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圆满完成此次评建工作。


会后,学校评建办公室紧接着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对成员的工作职责等方面作了明确要求。(芜湖分校:宋冕  审核:吴启秀  编发:姜磊磊 朱悦 尹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