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04:44:3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科研处组织召开科研计划编制暨科研服务诉求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10:14:38 阅读:1493 来源:科研处、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

为做好学校2023年度科研计划编制工作,深入了解学院科研现状及服务诉求,3月16日,科研处组织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开放教育学院、各教学学院、老年教育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IMG_7489.JPG 

 

会上,科研处介绍了年度科研计划编制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基本原则、编制内容等,并就各单位科研计划书、项目申请材料等初审情况等进行了反馈。与会人员围绕科研处草拟的学校科研计划书初稿,结合学校及所在部门实际,对计划内容、文字表述等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同时,科研处开展了科研管理与服务诉求集体访谈,各学院结合科研现状,在项目申报、团队建设、科研奖励机制、科研成果转化、论文发表、青年教师科研成长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发展诉求以及工作建议。

 

本次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校年度科研工作要点积极推进有组织科研,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下一步,科研处将结合反馈意见,修改完善年度科研计划,建立有组织科研的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并持续以基层科研单位及教师的科研诉求为导向,优化管理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学校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科研处:许炎;审核:王俊;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