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07:32:18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我校选派干部在太和县选派第一书记“擂台比武”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21 15:30:48 阅读:1086 来源:学校要闻

3月11日,我校驻太和县原墙镇刘庙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王正玉经过层层选拔,参加了太和县驻村第一书记“擂台比武”决赛,荣获优胜奖。

 

比赛中,王正玉围绕“五比五争先”的比赛主题,以《夯实脱贫成果 筑牢振兴之基 在振兴道路上努力作为》为题,从做实基层党建,探索“党建引领,特色发展”的振兴之路,激活乡村振兴源动力;巩固脱贫成果,开展困难人群关爱救助,夯实乡村振兴奠基石;推动产业发展,培育当地特色主导产业,开发乡村振兴造血库;发展乡村文化,开展基层老年开放教育,探索田间地头课堂,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等七个方面,通过“舞台演说+PPT展示”的形式,全面展示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驻村感悟和后续打算,体现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学校帮扶工作成效,得到了与会领导和评委的一致肯定。

                        (通讯员:马宁;审核:金大伟 ;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