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7:25:59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河南省教育厅对我校承担的2022年度国培计划项目开展过程视导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0:02 阅读:1311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

3月17日,河南省教育厅视导专家组一行八人在河南郑州对我校2022年度承担实施的国培项目开展实施过程视导。2022年度我校共承担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学校管理团队信息化领导力提升和河南省市级培训团队研修两个项目。


1_副本.jpg


我校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赴郑州做了现场工作汇报,从组织机构、制度建设、师资队伍、教学实施、学员管理、后勤保障、经费管理、培训效果、训后跟踪、特色创新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现场演示了平台功能和学员在线学习流程。专家组就项目落地实施、培训效果达成、培训团队建设、自有课程资源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质询,并翻阅了相关过程性材料。


过程视导是河南省教育厅监督国培项目实施的有效举措,通过视导加强项目组织管理、提升实施质量和培训成效。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项目实施中取得的成绩,也对存在的不足给出了指导性改进意见。我校将以此次视导为契机,持续强化项目过程实施,推动项目质量全面提升。                                                                     (教师教育学院:许磊;审核:赵翀;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