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18:50:0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滁州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滁州电大

池州开放大学领导莅临滁州开放大学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4-03-15 10:28:41 阅读:1144 来源:滁州分校

3月14日,池州开放大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吴洪涛,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金卫东一行5人来滁州开放大学调研考察,滁州开大党委所有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11_proc.jpg


座谈会由滁州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张大银主持,他代表学校对池州开放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立武对滁州开放大学办学历史、发展定位、取得成绩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近年来,滁州开放大学紧跟滁州“第三城”的步伐,按照“四三二一”工作思路,明确“四个定位”(做强开放教育、做大继续教育、做实社区老年教育、做优社会化服务供给),建设干部、教师、辅导员“三支队伍”,紧扣“两大融入”,即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融入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突出服务至上这“一个宗旨”,在践行“党委政府有需求、百姓有呼声,滁州开放大学有回应”理念中担当作为。招生人数、继续教育培训人数、社会化服务人次等多项工作稳居全省第一,连续10年荣获省开大系统“办学先进单位”称号。

座谈中,双方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就非学历继续教育、社区(老年)教育及转型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作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对各自学校在转型中的创新举措进行了探讨分享。

吴洪涛对滁州开放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滁州开放大学干事创业氛围浓、工作谋划实、人员精气神足、事业发展稳,今后将会继续加大双方的交流合作。

调研期间,张大银陪同池州开放大学吴洪涛一行实地参观了滁州开放大学新校区建设情况。

                  (滁州开放大学:韩冰;审核:朱玲玲;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