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07:17:56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游古镇、寻古迹”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16:28:38 阅读:1114 来源:学校要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凝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3月17日上午,我校开展了“游古镇、寻古迹”为主题的徒步游览活动。


迎着微凉的春风,大家步入肥西县南端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三河古镇。古镇里小桥流水,美景如画。老师们悠闲漫步,拍照留念。游览过程中大家还品尝了米饺、麦芽糖、茶干、米酒等当地特产。


1.jpg


本次活动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古民居、民俗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坚定文化自信的自觉,同时也陶冶了情操,加深了友谊。女职工们将以更加锐意进取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女工委:周平;审核:李秀华;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