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20:51:49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22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23-03-23 09:52:06 阅读:1111 来源:学校要闻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3月22日,省委综合考核第十二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2022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上午,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综合考核干部教师大会。考核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考核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安徽组织干部学院院长、一级调研员韩顼,以及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主持。


1.jpg


储常连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传达了省委关于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有关精神,并就做好本次综合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综合考核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站位开展综合考核。要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牢固树立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二要把握最新要求,以更强担当推进综合考核。要吃透政策精神,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和考核步骤,确保综合考核工作有效开展。三要严明工作纪律,以更实作风完成各项任务。要实事求是、客观评价,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严格遵守考核纪律规矩,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考核任务。


2.jpg


郑汉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精心指导下,学校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忠诚担当,团结奋进,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深化理论武装、强化组织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履职尽责,奋发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治理体系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教学改革与科研工作稳步开展、学习资源进一步开放共享、非学历继续教育服务面不断拓宽、公共支持服务体系日益完善、校园文化和学生工作持续加强。会上还报告了学校2021年度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书面报告了2022年度学校纪委工作情况、省管领导干部个人述德述职述廉情况,并提前进行了公示。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参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现场测评和民主评议。


会后,综合考核组分别与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师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


3.jpg

4.jpg

5.jpg


综合考核组现场查阅2022年度学校党建和发展有关资料台账。实地走访考察了安徽老年远程教育示范基地、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自学考试助学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合署)等,全面深入了解我校党建与发展工作具体开展情况。

                                             (宣传部:王娅;审核:徐谷波;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