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19:43:36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离退休女职工 “三八”妇女节踏青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17:23:34 阅读:1043 来源:学校要闻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女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21日上午,学校组织离退休女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赴滨湖湿地公园踏青春游。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党委副书记张敏,现场为离退休女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


cff265ecb5463d5d74e07531fd0f1b4.jpg


活动中,大家漫步在湿地公园赏春踏青,畅享天然氧吧。活动氛围轻松和谐,园区内洋溢着阵阵欢笑声。女职工们兴致勃勃地徜徉在花海中,一个个脸上绽放出了美丽的笑容,纷纷拿出手机选出最美的角度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增进了友谊。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与祝福,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建设国内一流开放大学积极建言献策。

               (离退休工作处:吴艳真;审核:肖峻;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