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20:34:0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华东地区开放大学联盟联合科研攻关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6 13:11:14 阅读:6373 来源:科研处、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

各教学学院:

 

根据《华东地区开放大学联盟2022-2023年度联合科研攻关工作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范围与申报要求

 

课题申报范围详见《华东地区开放大学联盟联合科研攻关课题2022-2023 年度指南》。申请人须按要求填写《华东地区开放大学联盟联合科研攻关课题申请书》,每个课题应由不少于联盟内 3 所开放大学的研究人员构成。

 

二、申报方式与报送要求

 

课题申报采取“个人填写并报送学院,学院集中审查申报,学校统一报送”的形式,以教学学院(以下简称学院)为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专兼职教师积极申报课题(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可以通过专业归口学院进行申报),请各学院做好课题申报的组织和初审工作。

 

(一)个人填报

 

申请人按照要求填写《课题申请书》,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学院,包括:(1)《课题申请书》纸质版一式4份;(2)《申请书》的电子版。

 

(二)学院集中申报

 

学院汇总整理申请人的申报材料,并进行初审,审查范围包括:是否符合申报条件与要求,是否存在意识形态问题等。学院集中报送科研处的材料包括:1.个人填报的纸质申报材料;2.《安徽开放大学科研项目申报材料初审情况一览表》纸质版1份,请在表中填写审查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3.上述所有材料的电子版,请发送至:kyc@ahou.edu.cn。

 

(三)学校统一报送

 

学校相关部门审查申报材料,科研处向华东地区开放大学联盟统一报送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

 

三、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920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炎

 

电话:0551-63659477

 

E-mail:kyc@ahou.edu.cn

 

附件:

 

1.华东地区开放大学联盟联合科研攻关课题2022-2023 年度指南.doc

 

2.华东地区开放大学联盟联合科研攻关课题申请书.docx

 

3.安徽开放大学科研项目申报材料初审情况一览表.xls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