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04:04:5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我校参与安徽老年大学协会“老有所学”成果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3-24 15:45:05 阅读:1819 来源: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安徽老年教育研究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3月16日,2023年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老有所学”成果汇报演出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举行。我校选送的节目“京歌伴舞《中国脊梁》”演出获得圆满成功,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

  为保证演出任务顺利完成,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谋划、精心布置,认真排练,辅导老师和参演学员付出了艰辛努力,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图片1.png

QQ截图20230324160110.png


     此次演出的成功,充分彰显了我校老年学员的学习成果、展示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办学质量,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服务“老有所学”行动方案决策部署,让更多老年学员参与到社会活动中来,为安徽老年教育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安徽老年开放大学:甄蓓蕾;审核:朱俊峰;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