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18:13:50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分校之窗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分校之窗

合肥开放大学召开“春雨学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14:20:39 阅读:852 来源:合肥电大


  近日,“春雨学堂”工作推进会在合肥开放大学南校区召开。安徽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庐州女子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王明侠,合肥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颖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军主持会议,省监狱管理局、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合肥开放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特邀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合肥晚报社记者参会。

AB19BA6E4A47A3B7201E841042B5F07D_副本.jpg

 

  三方总结了上一阶段项目实施成果,就“春雨学堂”运行情况、建设思路及本年度教学安排和宣传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讨论交流,达成了下一步工作推进共识。

  “春雨学堂”是“开放”与“封闭”的创新结合,是有教无类与立德树人的务实举措,合肥开放大学将立足未成年服刑人员学习需求,以促进未成年服刑人员回归社会为目标,帮助其提高文化水平,增强其回归社会、适应社会的自信和能力。

                                              (合肥开放大学:李姝;审核:钟书芳;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