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09:36:0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亳州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亳州电大

省校教学检查组到亳州分校开展2021年秋季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25 19:52:26 阅读:1762 来源:亳州分校

10月21日上午,安徽开放大学教学检查组栾晓虹一行3人到亳州分校开展2021年秋季开放教育教学检查工作。亳州电大校长闫景侠、分管副校长王学杰,教务教学等科室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检查组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和查阅相关材料,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三县学院指导力度到位,面授课开设覆盖面广,合理性强,有清晰的办学思路;教学各环节落实到位,注意制度建设;集中实践教学培训到位,注重传帮办,学位通过率高。同时对学校规章制度的完善、形百课程教学文件的规范、教学团队的参与度、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学杰表示,将虚心接受检查组提出的各项建议,要在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新形势下,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制度建设、人才建设、设施建设、体系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查漏补缺,将教学管理各环节落实到位,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22日上午,检查组一行到蒙城学院进行检查。检查组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参观后,认为当地政府重视蒙城学院的发展,扶持力度大,学院在教学硬件设施配备上居全省前列。蒙城学院能从规范办学和学员学习角度出发,做了大量扎实工作,亮点颇多;重视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和培训工作;招生规模大,毕业生社会口碑好,形成了良性发展机制。同时建议蒙城学院进一步做好导学工作,注重细节的落实,制定形百课程考核方案,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指标进一步完善教学工作体系,树立品牌意识。(亳州分校:梁虹 怀蓓蕾;审核:王学杰;编发:张文娟 尹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