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22:12:00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教师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8 18:05:14 阅读:8167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合署)

各单位、处室: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今年我校教师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表作送审有关要求

1.申报教授、副教授的人员须提交2篇(部)代表个人学术水平的代表作品(以学术论文作为评审条件之一申报教授的人员应提交3篇代表作)。破格(以论文为破格条件的)申报人员须增加送审1篇论文。以学术著作(规划教材)作为评审条件之一的必须另行送审,进行水平鉴定(注:代表作学术相似性检测论文需与代表作和学术著作同行专家鉴定论文一致)。

2.申报人员须将代表作品中的姓名、单位、项目编号等所有能反映个人信息的地方全部覆盖,用A4纸复印(包括正文、封面、目录、版权页,必须复印)一式三份并分别装订。申报人员填写《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意见表》(用A4纸单面打印,一式三份并分别装订)时,表中的“送审单位” 、“姓名”和“送审编号”部分不需要填写。申报人员填写《2021年度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登记表》纸质一式二份(报送时同时提供电子稿)。

3.代表作当年只送审一次,漏送、鉴定不合格等情况当年不得补鉴或重新鉴定。代表作鉴定结果有效期两年。

4.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费用由申报人自理,正高1200元鉴定费,副高900元鉴定费,费用由申报人在提交材料时一并提交。

、时间安排

请于9月10日前将相关材料递交人事处,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 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意见表.doc

附件2 2021年度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登记表.xlsx



                                              人事处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