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14:38:5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铜陵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铜陵电大

铜陵开放大学:锐意进取走企业,全力以赴促招生

发布时间:2024-03-15 11:07:24 阅读:1251 来源:铜陵分校

3月13日,铜陵开放大学副校长陈飞等一行前往铜陵市狮子山高新区相关企业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走企业招生_副本.jpg

狮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监工委)书记侯化全,狮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骆慧敏接待了铜陵开放大学一行。侯化全介绍了狮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发展概况以及企业对人才培养和员工学历提升的需求情况,并带领铜陵开放大学招生人员先后深入海亮(安徽)铜业有限公司、铜陵天海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龙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开展招生宣传和现场报名工作。

陈飞向相关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铜陵开放大学的办学优势、开放教育的学习形式和招生专业等,重点推介了新开设的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新能源汽车产业工人学历提升项目。相关企业负责人表达了与铜陵开放大学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

铜陵开放大学招生办近期还前往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耐科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等开展招生宣传和现场报名工作。

(铜陵开放大学:钱志伟;审核:王城;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