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17:25:4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亳州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亳州电大

亳州开放大学为52名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发布时间:2024-03-21 11:30:45 阅读:1558 来源:亳州分校

   3月19日,亳州开放大学举行2024年春季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立峰,副校长王学杰,各科室负责人,班主任,以及获得学士学位的学员参加仪式。

   在仪式上,教务处主任黄爱芹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及名单。亳州开放大学系统2023年秋季毕业的学生中共有52人获得学士学位,其中校本部28人。张立峰现场为每一位学员拨穗正冠,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初心不改凌云志,扬帆破浪正当时。学员代表倪云港分享了自己三年期间在亳州开放大学的成长蜕变,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牢记母校的嘱托,不负青春韶华,用担当践行使命,用奋斗开拓未来,成就更好的自己。

 


   张立峰向获得学士学位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和真诚祝福,并寄语广大毕业生要坚定信念,大道直行;要坚持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要勤奋努力,执着专注,做好本职工作;要宽容豁达,热爱生活,不断涵养心性,积极面对人生挑战。

         (亳州开放大学:孙恒利 牛金格 ;审核:王学杰;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