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17:22:2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部署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16:43:37 阅读:5148 来源:学校要闻

6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部署推进第十三届安徽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校领导及文明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校文明委主任郑汉华主持。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决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始终将文明创建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聚焦主责主业,践行社会责任,打造创建品牌,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大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扩大文明创建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学校教职工精神面貌明显改善,师生文明程度显著提高,学校良好形象得到大幅度提升。学校连续六次获评合肥市文明单位,连续四次荣获“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知名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为学习型社会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省文明单位是一项综合性的荣誉称号,代表了一个单位的整体形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全局高度来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部署上来,落实到创建具体措施中。要对标对表,明确工作任务,根据文明创建测评项目、测评标准、测评方法及内容,认真梳理、对照落实,展特色、补短板。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形成合力。要注重统筹结合、协同促进,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和学校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创建第十三届安徽省文明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对落实文明单位测评体系任务清单进行了说明。

                                           (宣传部:王娅;审核:徐谷波;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