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7:20:3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亳州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亳州电大

【办学评估】积极联动,全面部署:亳州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综合教学检查暨体系办学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5:32:53 阅读:2150 来源:亳州分校

    为认真落实上级开放大学2022年综合教学检查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安徽开放大学体系办学评估整改工作,9月29日下午,亳州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综合教学检查暨体系办学评估工作推进会,分管校长王学杰、教务教学相关人员及涡阳、蒙城、利辛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学科科长梁虹首先向涡阳、蒙城、利辛学院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综合教学检查暨体系办学评估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安徽开放大学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本次综合教学检查工作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指出,各学习中心要认真总结,注意突出亮点,形成典型案例,按时按质地提交材料。


 


    随后,教务处主任黄爱芹介绍了安徽分部办学评估迎评准备情况,并要求各学习中心要认真对照国开分部办学评估指标,补充完善迎评材料目录和支撑材料,及时提交评估整改清单,全面做好迎检准备。

   

    王学杰指出,办学评估工作意义重大,他强调,全校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强化问题意识、质量意识,认真总结学校工作经验,提炼办学特色;同时要认真梳理各环节工作,求真务实,查漏补缺,立行立改,扎实推进迎评迎检工作。

                                        (亳州开放大学:梁虹 孙恒利;审核:王学杰;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