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务处(质量监控处)!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11:06:1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校召开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报名工作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16:26:24 阅读:1164 来源:教务处


为规范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报名工作,确保安徽电大系统2020年秋季学期学位英语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省校教务处于9月17日上午召开视频会议,就学位英语考试报名工作展开培训。培训会依托腾讯群课堂开展,全省电大各分校教务主任、各教学点负责考试组织工作的教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20200917_副本.png


会上,省校教务处介绍了2020年秋季学期我省学位英语考试基本情况及考点分布,全面讲解了学位英语考试网上报名程序和注意事项,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逐一给予细致解答。


我省学位英语考试报考人数常年居于全国前列,报名及组考任务繁重,本次学位英语考试报名工作通过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由各教学点独立完成。此次培训会的及时召开,切实加强了省校教务处对基层教学点的业务指导,有效提升了基层教学点考试管理水平,体现了省校教务管理人员服务系统的务实工作作风。(教务处 楼枫;审核:徐谷波;编发:楼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