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务处(质量监控处)!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18:37:45

处室概况

当前位置 > 部门首页 > 处室概况

处室概况

发布时间:2022-07-05 10:05:59 阅读:12706 来源:教务处

安徽开放大学教务处(质量监控处)现有教职工16人,其中党员12人。现有处长1名,副处长1名,下设教学管理科、评估督导与质量监控科、学位学籍管理科、考务科4个科室和1名处办秘书,主要负责学校教学管理、评估督导、学籍管理、学位申请、考试管理等工作,在学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质量提升、服务师生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作为全省开大体系教学教务管理的“领头雁”,教务处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省教育厅和国家开放大学教学工作统一部署,坚持党建与发展同促共进,持续开展教学教务改革创新,在完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推进教学资源建设、建设课程教学团队、深化课程考试改革、创新学习质量监控等方面做了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连续三年开展“教学质量年”活动,引领全体系持续推进学历教育“创优提质”,学校教学质量因子排名在全国省级开放大学中名列前茅,学士学位获取人数连续12个学期位列全国开大第一(截至2023年春季学期),整体教学质量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全体系师生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