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务处(质量监控处)!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06:00:45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教务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15:44:48 阅读:674 来源:教务处

近日,我校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教务联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诸咸斌,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法与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开放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议部署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对办学评估反馈问题整改、“一体化”教学改革、专业及课程的优化调整、课程思政建设、实践教学、团队建设、考前辅导、听课评课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讨论。会议还对上学期网检数据及学位申请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实施创优提质战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践行良好师德师风,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

      (教务处:李莎莎;审核黄敏;编发: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