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务处(质量监控处)!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21:36:31

质量工程

当前位置 > 部门首页 > 质量工程

关于下达我校2021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8 15:20:52 阅读:4552 来源:教务处

校内相关单位、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皖教秘高〔2022〕68号)文件,现下达我校2021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见附件2)。


本次项目的建设时间从2022年4月21日计算,继续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一流课程类项目、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教学研究项目、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一流教材建设项目等建设周期均为两年。请各项目(不含教学成果奖、教坛新秀等认定类项目)负责人根据要求制定项目建设计划,填写《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附件3),2022年5月9日前将纸质稿一式两份报教务处,由教务处汇总报送学校审核盖章,5月15日前各项目负责人将盖章后的任务书扫描后上传至教育厅质量工程管理系统 (网址:http://202.38.95.115/QRMIS)备案。


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计划,认真落实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部门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提高项目建设内涵与质量;学校将采取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等多种形式,在不同阶段对各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动态监控,进一步加大执行和监督力度,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和预期目标的实现。


附件: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pdf

     2.安徽开放大学2021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xlsx

     3.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doc

                                   

 

安徽开放大学教务处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