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务处(质量监控处)!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11:08:5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机关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16:14:22 阅读:936 来源:教务处

3月4日上午,机关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QQ图片20240305090603.jpg


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活动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加强作风建设,瞄准年度重点工作,主动作为积极贡献,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开放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教务处党支部:查李伟;审核:黄敏;编发:查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