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务处(质量监控处)!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17:40:0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10:20:02 阅读:1768 来源:教务处


11月25日上午,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932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二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等。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会后讨论中,党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大家将以全会精神作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透彻的学理分析回应学生,以彻底的思想理论说服学生,以真理的强大力量引导学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教务处 楼枫;审核:侯宗平;编发:楼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