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务处(质量监控处)!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18:03:13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机关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合影共庆国庆节 同框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09:36:11 阅读:1290 来源:教务处

国庆假日期间,机关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外群众通过与国旗、“喜迎二十大”标语合影,向祖国73周年生日献礼。10月7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线上形式,在教务处微信群开展”合影共庆国庆节 同框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read.jpg

鲜艳的国旗随风飘扬,大家纷纷与国旗合影,朝气的面孔,微笑的脸庞,在国旗下定格,在国旗下绽放。活动中,党员将与国旗、“喜迎二十大”标语合影的照片发在微信群中,并向祖国献上生日祝福寄语,向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表达良好祝愿。

“同升一面旗,共爱一个国;同一面国旗下,同一颗爱国心。”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激扬爱国之情,砥砺报国之志,更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勇敢地担负起新时代重托,将个人的理想与国家的命运紧紧相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祖国73周年华诞献礼,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务处:李莎莎;审核:黄敏;编发: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