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务处(质量监控处)!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04:38:0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机关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9 16:03:41 阅读:561 来源:教务处

3月1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集中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相关知识并开展了科研诚信教育活动。会上还邀请了科研处同志以《开展负责任研究 恪守学术规范》为题进行分享学习交流。

图片1.png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将知识传授与思想教育相结合是教学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我们要在教学中融入思政教育,不断探索创新教学方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科研活动中,遵守学术规范、坚守科研诚信,不断涵养严谨的治学态度和诚实守信的品质。

(教务处:李莎莎;审核:黄敏;编发: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