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务处(质量监控处)!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05:09:3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开放大学举办一体化教学改革试点工作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0:11:23 阅读:409 来源:教务处

3月22日,安徽开放大学一体化教学改革试点工作研讨活动在滁州举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诸咸斌,淮南、六安、滁州、马鞍山、安庆、池州等市开放大学分管校领导及教学部门负责人,省校教务处、各教学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参加研讨。

图片1.png


研讨活动介绍了一体化教学改革试点工作的进展,总结了试点工作已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不足,并对持续推进此项工作提出具体措施。与会代表坚持问题导向,就一体化教学改革的整体设计、条件保障、协同联动、反馈机制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今后,安徽开放大学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办学体系优势,进一步明确一体化教学改革试点的目标、逐步扩大试点范围,在试点工作中注重突出重点、优化机制、强化考核,以扎实的行动提高开放教育课程教学质量。

            (教务处:陈薇;审核:黄敏;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