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务处(质量监控处)!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13:13:53

质量工程

当前位置 > 部门首页 > 质量工程

关于下达我校2022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0 00:00:00 阅读:2782 来源:教务处

校内相关单位、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皖教秘高〔2023〕56号)文件,现下达我校2022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见附件2)。


本次项目的建设时间从2023年4月13日计算,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周期均为两年(不含教学成果奖、教坛新秀等认定类项目)。请各建设类项目负责人根据要求制定项目建设计划,填写《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附件3),2023年5月5日前将纸质稿一式两份报教务处,由教务处汇总报送学校审核盖章,5月10日前各项目负责人将盖章后的任务书扫描后上传至教育厅质量工程管理系统(网址:http://202.38.95.115/QRMIS)备案。


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计划,认真落实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部门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提高项目建设内涵与质量;学校将采取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等多种形式,在不同阶段对各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动态监控,进一步加大执行和监督力度,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和预期目标的实现。



附件: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皖教秘高〔2023〕56号,2023.4.13).pdf

    2.安徽开放大学2022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xlsx

    3.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doc

 

安徽开放大学教务处

202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