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务处(质量监控处)!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04:06:20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机关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开展12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08:51:07 阅读:2329 来源:教务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提升支部党员学术研究能力和信息技术素养,12月1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在932室开展12月“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李莎莎同志为主持的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重点研究项目“智能制造背景下面向工业不平衡数据的故障诊断技术研究”作开题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及课题组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20231213拼图.jpg


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内容,重点学习了全面推进实施制造强国的战略文件《中国制造2025》。李莎莎同志对课题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进度安排、经费分配等进行了报告。与会同志针对其要点逐项进行了点评,对课题后续开展工作提出了若干建议。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党员们收获良多。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更好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保持学习态度、培养创新思维,不断提高科学研究能力、增强数据分析能力、加强团队协作能力,以高水平科研推动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教务处党支部:楼枫;审核:黄敏;编发:楼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