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文法与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22:44:2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简介

文法与教育学院概况

    

文法与教育学院成立于2019年4月,是在原文法学院与教育科学学院、公共基础部基础上组建而成。主要承担全省开放大学体系法学、行政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教育管理、汉语言文学、英语、商务英语、国际汉语教育、社会工作以及广告学等本、专科专业教学管理和研究工作。


学院拥有一支专业基础扎实、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专兼职教师队伍。现有专职教师34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21人,博士3人。


学院始终坚持教育教学质量核心地位,高度重视内涵建设为有效提升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学院建有多个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并经常性组织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学院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建立完善传帮带机制,由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一带一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学院重视教科研工作,鼓励教师积极承担教科研项目,不断推进教科研能力提升。近些年,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与实践,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展望未来,学院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专业建设为引领,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力争学科整体实力达到更高水平。(2022年12月更新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