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学习资源中心(图书馆)!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15:38:46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通知

学习资源中心开展在线课程平台资源观摩与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03:29:28 阅读:5518 来源:学习资源中心、图书馆

202068日上午,学习资源中心召开学习交流活动,讨论国内在线课程平台资源观摩心得及其借鉴意义。

20202月,教育部先后推介在疫情防控期间支持高校在线教学的课程资源平台和技术平台名单。研发部及时跟进,对爱课程、学堂在线、阿里云大学、百度云智学院等37个在线课程平台的资源进行观摩学习、对照借鉴。会上,研发部同志交流各自的心得体会,讨论业界同行的主要经验,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分析比较。

1.png

2.png

3.png

4.png



这次学习基于对大量学习资源的案例分析与经验借鉴,在比较中看见我们的优长与不足,进一步增强了提升专业能力服务开放大学建设的自觉性和自信心。

通讯员:陈冬梅  审稿:朱祖林  编发:汪顺和)